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00007482612P/2022-00634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10-28
名称: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装配式建筑实施方案》(2022年版)等模板文件的通知
文号: 穗建技〔2022〕904号 发布日期: 2022-10-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装配式建筑实施方案》(2022年版)等模板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各区(含空港经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散水节能中心,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施工图审查单位,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装配式建筑建设水平,我局结合我市实际,总结了近年来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经验,组织编制了《广州市装配式建筑实施方案模板》(2022年版,详见附件1)。同时,根据广州市地方标准《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编制了《广州市装配式建筑项目装配率计算书》(广州市标准参考格式)(详见附件2)。请各单位在装配式建筑预评价环节参照执行,执行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请径向我局反馈。

  专此通知。

  附件:

  1.广州市装配式建筑实施方案模板(2022年版)

  2.广州市装配式建筑项目装配率计算书(广州市标准参考格式)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