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64号) 第二十六条、第四十五条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起草了《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10月30日-2019年11月9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登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http://zfcj.gz.gov.cn )即可获得。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张先生,联系电话:83124666。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编:510032)或电子邮件( zhangjiaxiong@gzcc.gov.cn )形式反馈。
        特此公告。

        附件:

        1. 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信用管理办法》的起草说明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10-30 结束时间:2019-11-09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