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银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

        为提升维修资金专户管理银行服务水平,根据《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草拟了《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银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 52号),欢迎社会各界对《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银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及建议。
        一、网上征求意见的时间:2019年10月23日~11月2日。
        二、公众获取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文本附件下载。
        三、公众反馈意见及建议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 gz_wyc@126.com )、邮寄(广州市府前路1号物业管理处,邮编:510030)等形式反馈。
        四、联系部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
        特此公告。
        附件 :《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银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22日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10-23 结束时间:2019-11-02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