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询华电福新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配套送出线路工程建设通告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为增加向广州增城、黄埔等负荷中心地区的送电能力,保障广州市供电可靠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草拟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华电福新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配套送出线路工程建设的通告(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各界人士可通过传真或网络邮件方式反馈意见(传真机号:83124956,邮箱地址 gzzjwggc@126.com )。
附件: 关于华电福新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配套送出线路工程建设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 10月 19日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10-22 结束时间:2019-10-31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