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

        为加强商品房销售管理,结合现行商品房预售合同和现售合同示范文本使用情况,我局参照住建部推广范本对我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进行了修订。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9月23日-2019年10月4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3号楼205室,邮编:510030)或电子邮件(gzzjcyc@126.com)形式反馈。

        特此公告。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20日

附件:1. 广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现房)示范文本

           2. 广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预售)示范文本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09-23 结束时间:2019-10-04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填写日期意见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