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装修工程监督管理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各区(含广州空港经济区)住建局、广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质量,强化房地产项目装修施工质量监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依据相关法规规定,我局起草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装修工程监督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组织对该文件进行研究,提出修改意见(意见填写模板请参考附件2),并于2019年9月1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处(电子版请发至 gzjwzac@126.com )。

附件:1.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装修工程监督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 意见反馈表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2日


(联系人:黄志宏,电话:020-83124449)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09-04 结束时间:2019-09-10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