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咨询设计招标改革问题

受理编号:0820032516421856501
分  类:咨询
来信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信内容:

  市民表示其为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其经了解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委员会、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于2019年联合发布文件:《关于广州市推进设计招标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号:穗建技【2018】1453号,内容关于设计招标改革。其中提及重要地段、重要景观区域的建筑设计项目允许无需公开招标,如公园、学校、展览馆等,其单位位于黄埔区长岭居的项目现欲核实是否需要招投标,现咨询上述文件中的重要地段、重要景观区域所包含的范围。希望相关部门为其解答上述文件中的重要地段、重要景观区域所包含的范围。

来信办理情况:
  • 处理完毕
  • 咨询人已咨询市住建局,明确了《关于广州市推进设计招标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穗建技【2018】1453号)中重要地段、重要景观区域所包含的范围。 
  •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0年03月26日 
  •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