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有关广花一级公路相关工程的投诉

受理编号:0320090511110467001
分  类:投诉
来信日期:2020年09月05日
来信内容:

  广花一级公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快捷化改造配套项目已进行了一段较长的时间,但至今仍有工地仅仅只是围蔽起来,却未见任何动工迹象,围蔽区域长满杂草无人过问。另外,因相关的工程,还产生了一系列问题:

  1.道路出现严重破损,却没有任何的修补。2.虽然增设了临时人行道,但仅仅只是用铁柱简单的将临时人行道和车道分隔开,安全性不足,且这些临时人行道非常狭窄,一旦有自行车或三轮车进入临时人行道,行人只能在车道边上避让,十分危险。3.部分公交站点因为相关工程而撤下站牌,但没有重新架设临时站牌,严重影响市民出行。综合管廊工程计划2020年底完工,但至今仍有工地进度缓慢,令人怀疑能否按时完工。

来信办理情况:
  • 处理完毕
  • 广花项目前期因受征地拆迁和管线迁改影响,进度有所滞后。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争取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施工期间围蔽按照交警批复交通疏解方案实施,要求在重要交通节点增派疏解员疏导;加强道路巡查工作,发现路面破损等问题立即处理,保证道路行人行车安全。 
  • 广州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 
  • 2020年10月09日 
  •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