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接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接访专栏 > 接访工作
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积极化解信访积案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3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信访处处长何争春带队到市征收办开展信访调研,市征收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征收办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何争春对市征收办近年来信访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办做到了有制度、有方案、有落实、有跟踪,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化解信访积案,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真落实,圆满解决了穗龙花园回迁办证等历史遗留问题,信访形势平稳可控、持续好转,信访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何争春就依法分类、信访答复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指导,并表示,下一步信访处将加大信访培训力度,提升信访人员的综合素质,希望市征收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持之以恒做好信访工作,共同为维护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