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网上调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优化实施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2.0版)的调查问卷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3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意见征集的具体内容请打开网址浏览:http://zfcj.gz.gov.cn/sofpro/bmyyqt/gzszjj/gzszjj_web/myzj/myzj_view.jsp?opinion_seq=16307

本问卷调查结束时间为2020-04-27,现共有2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其结果如下:

1、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住建部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切实加速我市房建类建设项目落地开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制定了《关于优化实施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2.0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工程在确定施工总承包单位后,可按施工进展顺序分三个阶段申领施工许可证。请提供您的宝贵意见。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1.多行文本 查看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