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白蚁防治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白蚁的灭治方法有哪些?
来源: 广州市白蚁防治所 发布时间:2019-08-29 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在发现白蚁危害时,可根据白蚁危害的痕迹,找到蚁巢或蚁路。首先将灭蚁粉剂(广州市白蚁防治所有售)尽量能够喷洒到蚁巢内或蚁路内的白蚁身上,通过白蚁的相互交哺习性,使其能够相互传染毒性,达到灭杀效果。

2.在发现白蚁危害的地方,选择有胃毒、触杀作用的药剂,将木制门窗框按一定距离钻孔灌注药液,周边土壤同时喷洒药液,使木材及土壤都含有一定的毒素,白蚁活动触毒取食都会中毒而死亡。

3.诱杀法,可在发现白蚁危害处设立诱杀桩,诱杀坑,诱杀堆,诱杀毒饵等。

以上三种灭蚁方法可单独使用也可综合使用。另外,还有熏杀法,象国外现在采用热气杀灭法等,也都有一定程度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灭治白蚁方法很多,但主要还得根据具体的白蚁发生的环境及周边情况,去具体的对待和制定具体的灭治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