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检测机构”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2019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次全国建筑业信用企业等级评选经过前期自愿申请、各地区和有关行业建筑业(建设)协会推荐、上网排查、专家评审、会长办公会审定和网上公示,确定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为“2019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检测机构”(最高等级级别),并在会上现场颁发信用等级证书。

  此次为市检测中心该称号届满后连获殊荣。一直以来,市检测中心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及行业各界有关建筑检测法律法规,以出具诚信、公正、真实、准确的检测数据为生存之本,今后将继续秉承“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质量方针和服务信念,珍惜荣誉、务实创新、再接再厉,力争创建国内一流的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机构,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