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住房保障办荣获群众赠送锦旗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审核分配处收到了群众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信中对市住房保障办的领导关心群众、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住房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及时有效解决群众住房保障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表示由衷感谢。

  锦旗上“心系群众,不忘初心”、“排忧解困,心系老兵”的字句是对市住房保障办及审核分配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肯定。市住房保障办坚持“以人为本”、“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热情耐心接待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群众住房保障问题。

  当审核分配处工作人员了解到越战老兵陈文佳(公租房保障对象)需长期往返广州与佛山南海两地照顾98岁高龄老父亲的情况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其调换到离其父亲较近的房源,切实解决了该户家庭的困难,赢得了住房困难群众的赞扬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