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年轻科级干部揭榜攻关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的重要指示和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挖掘和发现住建系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提振全局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近期,市住建局专门制定《年轻科级干部揭榜攻关活动工作方案》,以局系统40岁以下年轻科级干部为主体,设置项目推进、技术攻关、政策研究、管理创新、信访维稳五大方面18项揭榜任务,开展为期一年的揭榜攻关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 6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六楼礼堂召开年轻科级干部“揭榜攻关活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出席并作动员和讲评。局一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朱学权主持会议。18个攻关项目的揭榜团队(个人)、各处室任务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揭榜(团队)个人和各处室任务辅导员针对18项揭榜攻关任务的重点难点、推进情况、下一步计划和成果预期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局人事处、团委组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评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当前,广州住建工作进入最近十年来任务最为繁重、使命最为光荣的时期,住建事业的前途和希望在年轻一代,责任和担当在年轻一代。“揭榜攻关”活动,就是要激发年轻干部的干事创业豪情。希望全局系统年轻干部,要不断锻造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拿出朝气、锐气和勇气,立足攻关任务、真抓实干,通过推动攻关任务的落地,促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揭榜攻关活动”,发现、挖掘、培养、锻造一批优秀年轻干部。

  本次座谈会标志着该项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揭榜人员(团队)将按要求组织实施揭榜任务集中攻关工作,2021年4月底前将对揭榜任务、预期目标等进行评价并公示攻关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