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数据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数据解读
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开展安全管理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7-08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的部署,6月以来,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成立专项执法检查小组,随机对已完成危大工程专项自纠自查工作的75个在监项目持续开展全覆盖、多轮次的安全管理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5类危大工程,包含基坑支护、土方(隧道)开挖、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和起重机械安装及拆卸。截至6月底,共检查项目352项次,出动人数870人次,邀请了90位专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04份,动态扣分102项,不规范行为34项,行政处罚立案3项。

  下一步,该站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