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数据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数据解读
市更新项目办采取有力措施减免租金惠及小微企业和群众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广州市先后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扶持全市企业和群众战胜疫情。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市更新项目办对管理的出租房屋积极主动开展租金减免优惠活动,先后共为911户租户减免优惠租金97.07万元,惠及11家小微企业、900户家庭,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好评。主要做到了三个有力。

  一是宣传有力。该办领导先后组织主办部门学习文件,领会精神,研究落实意见,经办人员主动联系承租房屋的小微企业和群众,耐心细致开展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二是组织有力。该办积极研究落实措施,安排人员特事特办、专人承办,现场了解核实情况,专门组织人员梳理出享受免租和优惠的小微企业和群众名单,对小微企业和群众资料逐企逐人进行审核。

  三是执行有力。该办对不符合条件的租户逐个打电话或上门做好解释工作,赢得了租户的理解;对符合条件的租户逐个打电话或上门告知,通过银行划扣租金的租户逐个向银行提交资料,核对情况,严格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租金减免优惠工作,实现了两个100%,即对符合政策规定的租户实现了100%减免优惠、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租户100%做好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