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道扩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3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市道扩管理中心在该中心11楼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齐怀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道扩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方兴华同志主持,各分管领导先后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安排,该中心主任宋金峰作了《服务城建勇担当,转型升级谱新篇》的总结报告,全面回顾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考核结果,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1.jpg

  齐怀恩对市道扩管理中心2019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向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工作落实,主动承担任务、大胆开展工作,积极谋划中心的发展定位。二是要紧紧围绕服务住建中心任务,发挥多年城市建设经验和优势,创新求变,主动作为,树立大局意识,推进新增业务的同时做好在建项目收尾工作。三是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加强施工工点和安置小区的安全精细化管理工作,创新安全管理思路,确保工地、小区的安全。四是要树牢廉洁从政意识,认真吸取身边人的教训,引以为戒,严于律己,干净干事,廉洁办事。

  市道扩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事务中心、拆迁公司、悦华公司中层正职以上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