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新提拔干部座谈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新提拔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吴少莲参加会议并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局人事处处长朱学权通报了有关情况,王永海等10名来自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1.jpg

  王宏伟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局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查摆了局在住房工作、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行业管理、内部管理等5个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对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新提拔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协作意识。全局系统要根据工作的轻重缓急,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各处室、单位要多当面沟通,多跑腿,少行文,不搞形式主义。二是要坚持苦干实干。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新提拔的干部要秉承苦干实干精神,必须亲力亲为,赤膊上阵,苦干实干,用心尽责,多到一线解决问题,推动项目落地,工作见效。三是要创新不能守旧。在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中,我们既不能胡乱作为,但也不能满足于老经验、旧框框,要大胆研究完善、持续创新,比如营商环境改革就是很好的例子。四是要带好队伍。全局系统要注重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把压力传导下去,要注重在项目一线和重点任务中摔打磨砺,促进人才成长进步。

  吴少莲向新提拔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经常照镜子、洗洗澡,不断地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要为民,用好权。要正确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按规矩履职、按程序办事,给自己系上权力的“安全带”。三是要找准位,尽好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为局党组和局领导当好参谋助手、当好推手抓手。四是要守住底线,作廉洁表率。始终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树好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风向标”,推动形成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