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7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在房地产大厦16楼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王宏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张强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黄成军、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王贵平、城投集团和珠实集团领导及两个租赁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局住保处全处人员应邀出席会议,市住房保障办、事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宏伟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住房保障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要求:一是全办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关于住房方面的讲话精神;二是推动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人才公寓等政策的落实;三是创新保障房征地及建设模式;四是加强处室之间协同配合;五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处室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会议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为2020年的住房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