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管线综合管理对接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2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持召开2020年管线综合管理对接工作会议。市管线建设管理中心、市管线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两个中心2019年管线管理工作情况与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讨论了2020年工作重点。

  会议认为,全市“一办两中心”地下管线管理模式初见成效,市管线办负责综合协调和综合管理等工作,市管线建设管理中心负责技术性、事务性等工作,市管线信息管理中心负责管线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管线信息更新和数据共享交换等工作。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管线管理效能,一是市管线办进一步梳理议事协调机构的组织架构,按季度组织监督检查。二是市管线建设管理中心继续做好管线年度建设计划的编制工作、管线开挖及会签系统的管理,承办好管线综合协调会议并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市管线信息管理中心要继续做好管线信息入库更新,每半年开展专业管线与综合管线数据的交换和共享,确保管线数据的动态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