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勘察设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适用、经济、绿色、美观”新时期建筑方针,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广州市勘察设计工作座谈会,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等11家本地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介绍了当前我市勘察设计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勘察设计行业发展的工作建议,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下一步如何提升设计品质和水平、繁荣建筑创作以及行业引领,在推进建筑师负责制、工程总承包等大变革的情况下转型升级以及开拓市场,推进BIM设计和装配式建筑工作,建立全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勘察设计工作努力方向,增强了勘察设计企业的责任意识,为推进我市勘察设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