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我市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座谈会现场

  5月14日,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荣率考察组一行赴我市学习交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宏伟与考察组就老旧小区工作的思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副局长黄成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一级调研员郭文平以及环境建设管理处、计划资金处、市更新项目办、市更新规划研究院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考察组在永庆坊

  座谈会上,黄成军介绍了广州市老旧小区改造的概况,包括整体思路、历史演变及工作模式。环境建设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我市老旧小区微改造的成效、工作举措及做法、改造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资金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旧城“中改造”的创新模式与做法。参会单位围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和管理的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在旧南海县

  在实地调研中,考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荔湾区永庆坊微改造项目、越秀区旧南海县小区,详细了解通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及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改造等好的经验做法。考察组高度评价我市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示将积极借鉴广州经验,更好地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