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保障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保障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住房保障办全体干部和事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军同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孙卫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局2020年党廉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并对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黄昌军充分肯定了市住房保障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行动自觉;二要做好风险防控和排查,建立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三是切实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解决好住房保障方面的民生问题。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市住房保障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宏伟对市住房保障办做好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坚持初心使命,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和引导,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巩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三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营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