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纪律教育宣讲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廉洁从政意识,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军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密切联系住建局实际,以群众信访和案件剖析为切入点,开展主题为“防范化解廉政风险 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为广州住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住建知识荟”专题讲座。局机关、所属单位近200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

  黄昌军运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充分认清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职责、加强廉政风险排查推进反腐倡廉关口前移、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为广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细抓小,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