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白云区嘉禾街道举办房屋使用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的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基础。5月2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白云区建设交通局、嘉禾街道在白云区嘉禾街道嘉丰广场举办了“广州市2020年房屋使用安全宣传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邹正强、房管处副处长方培育到场指导,相关房屋安全普查作业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户外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市民讲解房屋使用安全及房屋安全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宣传普及房屋结构、房屋安全使用、房屋安全鉴定、玻璃幕墙安全管理等知识,加强广大市民群众对《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的理解,让群众自觉参与到监督房屋使用安全中来,为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格局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有力推动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现场共派发900多份宣传小册子,针对个体房屋的问题,向市民发放温馨提示150多份,解答群众疑难问题1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