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我市开展物业管理业务线上专题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方位提升全市的物业管理水平,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工作要求,6月2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承办全市物业管理业务专题培训。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副所长谭青松主持,各区局、物业协会和我市60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

  培训通过云视频直播模式,邀请中山大学地球环境与地球资源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李志红副教授、广州市励心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黄耀坚工程师和广州禹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吴桂镇工程师分别对垃圾分类、电梯安全和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进行了宣贯,阐述了垃圾分类、电梯安全管理和维修资金使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解读法规文件明确了我市垃圾分类、电梯安全管理和维系资金使用的具体要求,并就物业服务企业如何提高管理水平提出了工作思路。

  下一步,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将结合线上培训和线下督导的方式继续对我市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工作检查,指导物业服务企业落实防汛备汛、疫情防控、摸查整治专项行动、维修资金使用等工作要求,实现我市物业小区秩序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