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房屋管理工作总结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市政府大院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房屋管理工作总结会。会议听取了局房屋管理处、市房安所、市更新项目办、市鉴定中心上半年房屋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各部门提出的工作困难、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局总经济师文红作总结发言。
  文红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规范日常管理、落实工作责任。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泉州 “3•7”坍塌事故教训,鼓足干劲,毫不松懈,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完善三张清单(权责清单、问题清单、风险清单),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保密工作,提升风险意识,守住廉政底线。三是要想方设法摸清房屋安全家底,开展房屋使用安全隐患整治排查,推进外立面安全隐患整治、危房解危、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及农房抗震改造等任务,并做好直管房管理体制改革和违规租赁清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