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全市结建人防工程防护设施设备专项维护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结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恢复结建人防工程日常使用和战时防护功能,经市政府同意,今年起在我市开展结建人防工程防护设施设备专项维护治理工作,力争用5年时间,组织各区对辖区内老旧结建人防工程防护设施设备进行维护维修。

已编辑图片

(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施设备专项维护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此项任务,日前,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施设备专项维护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局人防处、各区住建局(人防办)、市人防质监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巡视员李敏霞在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荔湾、黄埔、花都、南沙等区人防办介绍了专项维护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好的创新做法及后续工作思路。局人防处就专项维护治理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组织结建人防工程防护设施设备维护管理专项业务培训。参会人员就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资金保障、鼓励机制创新、建立沟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加快推进此次专项维护治理工作,李敏霞二级巡视员从认清当前形势、强化使命担当、提高任务标准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