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123.jpg

  中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28日专题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守规守纪守法,用铁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抓好住房管理、城市更新、工程质量安全监管、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广州住建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从脱贫攻坚的历史现实意义、制胜法宝、加强党的领导等三个方面结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口帮扶梅州市梅县区石扇镇西南村的脱贫实践深入谈了自身体会。他认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脱贫攻坚贵在精准、重在精准,要充分发挥住建系统职能优势,扎实做好对口帮扶与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道扩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方兴华、人事处处长朱学权、村镇建设处处长何志红、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孙莉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市住保办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