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美丽乡村工作办公室举办2020年市级美丽乡村建设业务培训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已编辑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赖慧芳作开班动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美丽乡村工作办公室于2020年7月30日至31日组织举办了“2020年广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赖慧芳出席培训并作开班动员,会议邀请广州南博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武杰对美丽乡村建设理论和案例实践进行了讲解。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区美丽乡村办负责同志,以及2020年69条市级美丽乡村创建村所在镇街负责人和村民委员会主任或村主任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13.png

(广州南博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武杰作专题讲座)

14.jpg

(参训人员实地参观白云区云溪湾美丽乡村群)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面授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白云区云溪湾美丽乡村群和从化区凤二村,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借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宽“美丽乡村”建设思路,推进广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更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