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道扩管理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份,市道扩管理中心副主任潘志强代表中心党委,人力资源部参与,走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或年满75岁的12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老党员送去中心党委的关怀与问候。

10.jpg

  在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其生活和身体情况,主动排忧解难,关心慰问,尽力支持老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沟通交流中心近年发展事宜,征询老党员意见和建议。老党员表示,市道扩管理中心风雨兼程43年,广州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城市建设道路上,挥洒着他们的辛勤与汗水,他们为过去的中心历程自豪,也对中心转型升级的明天更加期待,希望中心党委、在岗同志为广州城建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发展创造美好的未来,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提供更健全的保障。

11.jpg14.jpg12.jpg

  通过慰问,拉近了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将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的手中,也激发着市道扩管理中心秉承初心,广集力量,继往开来,全心全情投入机构改革,投入转型升级谋发展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