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节能墙革办举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演讲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7 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1.png.jpg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演讲会现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只有把初心和使命印刻在灵魂深处,才能更好地砥砺前行。7月31日下午,市节能墙革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演讲会。

2.jpg

(党员干部代表黄涛演讲)

  6名党员干部代表分别作了精彩演讲,他们从坚持使命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出发,结合青年干部的担当与使命,用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忠诚之心,用感人的故事反映了基层工作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以此次演讲会为契机,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真正做到“三好”:领悟好,深入学习领悟此次活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实践好,将此次活动形成的共识,转化为实践行动,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好,持之以恒坚持规矩意识、担当精神和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