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更新研究院天河分院挂牌成立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jpg.png

(市更新研究院天河分院挂牌仪式现场)

  8月5日上午,市更新研究院天河分院在天河区龙口西路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办公大楼前举行成立挂牌仪式。这是市更新院继从化分院、南沙分院、海珠分院挂牌后的第四家正式挂牌分院。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以下简称“天河区住建局”)局长陈志宏与天河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市更新院领导班子及院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222.png

(天河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市更新院领导班子及院各部门负责人挂牌仪式合影)

  骆建云代表市更新院对天河区区领导、区住建局领导在市更新院天河分院筹备和设立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市更新院和天河分院将积极服务于天河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天河区高品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陈志宏代表天河区住建局对市更新院给予天河区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市更新院天河分院的成立为天河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力量,有助于促进天河区城市更新、城市建设在政策研究、机制创新、项目实践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天河分院的设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具体体现。市更新院和天河分院将坚定依托广州市住建局、天河区政府、天河区住建局的支持,紧紧围绕天河区的整体发展部署和相关技术需求,加强与天河区各相关部门、各单位、各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天河区提供包括政策研究、专项规划研究、基础数据调查与核查、更新片区策划、规划编制、方案编制、建筑设计、历史文化保护与活化利用以及工程建设领域装配式建筑研究与设计、BIM技术应用等业务工作,同时结合广州CIM智慧城市的试点,在天河区开展相关技术工作,为天河区的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