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委编办到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调研单位组建情况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1.jpg

  7月31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闻秋生、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管理处处长王志玺等一行到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调研新单位组建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朱学权,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组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闻秋生充分肯定了监测研究中心前期的组建工作。他指出,作为本轮机构改革的先锋部队,市监测研究中心要切实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合单位资产划转和法人注销等相关工作。同时,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及时沟通困难问题,共同推进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朱学权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感谢市委编办对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全力以赴高效落实各项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