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研究生实习动员座谈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111.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研究生实习动员座谈会现场)

  8月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研究生实习动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出席并讲话。座谈会上,局一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朱学权介绍了我局有关情况和研究生实习实践安排,校友代表齐怀恩副局长和辅导员与实习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王宏伟代表局党组,对来自清华、哈工大、华南理工三所名牌大学的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王宏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广州市重点工程、城市更新、建筑行业管理、房地产政策研究、智慧城市建造等工作中。广州市住建系统是一个兼容并包的大家庭、干事创业的好地方,需要并珍视每一位前来实习的同学,希望同学们真正将所学专业知识融会贯通,抓住机会,学深一层,增长本领才干,同时注意防疫及人身安全,开心度过这段时光。王宏伟还诚挚地向实习生发出邀请,将广州作为就业首选,在广州住建领域这个大舞台施展人生抱负。
  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在广州这个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和广阔发展前景的城市生活、奋斗;更期望能够加入到广州市住建系统这个充满人文关怀和务实包容的大家庭干事创业;特别是期待在本次实习实践中多看、多问、多总结,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使自己快速成长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