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视察我市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工作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1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主任张永良率部分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市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工作,先后参观了周大福金融中心、白天鹅宾馆、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审查协作广东中心等6个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示范项目,听取了各项目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技术应用情况介绍,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工作情况汇报。

  张永良和各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局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推广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按不同项目类型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细化的政策技术体系的探索和研究,进一步促进绿色节能建筑的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结合广东省人大正在开展的绿色建筑立法工作,继续加大绿色建筑推广力度。

  三是重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居民对绿色、节能建筑的认知及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