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节能墙革办参观农讲所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4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QQ截图20200814145743.jpg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8月7日下午,市节能墙革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广州农讲所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党史,接受爱国主义、反腐倡廉和纪律观念教育。

  农讲所旧址纪念馆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毛泽东同志于1926年在此举办第六期全国农民运动讲习所。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伟大的足迹——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史料图片展和《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大家认真观看照片,听取讲解,被革命先烈勤工俭学,特别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半个世纪中坚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克勤克俭、率先垂范的革命精神所感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严守道德标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