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市市场监督局修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布了新修订的《广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示范文本》(SF-2020-0102)、《广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现售)示范文本》(SF-2020-0103),2020年11月1日起在全市使用。
  新修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包含合同当事人、商品房基本情况、商品房价款、商品房交付条件和交付手续等十章节。与此前示范文本相比,增加了商品房相关设施设备和收楼前查验房屋的约定,进一步明确了商品房质量承诺及保修条款等。市民在购房前应认真查看商品房销售现场公示的相关资料,特别是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文本。签订合同时应当仔细阅读和确认合同条款内容,注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