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推进重点项目攻城拔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参观学习留影)

  9月1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一处党支部,市住建局公共设施处党支部、综合项目处党支部,市机场建投公司临时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工程项目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白云国际机场三期征拆安置项目、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周边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工程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体会了党建贯穿工作始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党的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加强党性修养,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开拓创新,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及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难题,继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