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紧密联动聚合力 精准对接优服务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近日,市建管中心联合建筑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召开业务工作调研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广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广州市建筑施工实名制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以及在企业库管理、实名制管理、产业工人队伍培训等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探讨交流。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建筑劳务行业协会以及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施工、劳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行业协会主要介绍了与信用管理工作相结合的行业自律、会员信用评价情况,并提出了建立政府和协会信用评价信息交换机制、加强对新入穗企业培训服务等一系列政策性建议。参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库、实名制等系统体验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市建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会后将积极跟进解决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总结吸取各代表企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建议,持续优化系统模块,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提升建筑业管理服务水平,并希望建筑行业协会和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落实“放管服”改革,凝聚合力共同构建广州市建筑行业诚实守信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