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广州市历史建筑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培训现场)

  2020年9月1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广州市历史建筑政策专题培训,相关市直单位、各区住建(房管)局、六家技术咨询单位和部分历史建筑保护责任人等共计86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因疫情防控需要,培训还进行了线上直播,约200人通过腾讯课堂线上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对《广州市促进历史建筑合理利用实施办法》和《广州市历史建筑修缮监督管理与补助办法》两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深入宣贯和培训,主要讲解了文件制定背景、职责分工、保护责任、历史建筑合理利用优惠措施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相关各方凝聚了做好历史文化名城和历史建筑保护的共识,增加了做好保护工作的信心,为两份文件的施行夯实了基础,对进一步完善我市历史建筑修缮保护体系具有较大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