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建设高品质保障性住房项目 推动提升羊城人居环境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9-25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加大公租房、限价房、廉租房等供给力度,切实解决城市住房困难家庭、毕业大学生等的住房问题,大力改善我市居民人居环境。
  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 市质监站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调全过程监管,在做好监督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好,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性住房项目关系民生,在疫情面前,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提前部署,紧密推动二期工程复工复产。当前工地疫情防控及生产建设进入常态化阶段,项目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台账管理、工地大门出入口测温登记、防疫物资配备齐全、食堂生活区定期消杀等工作,保障日常生产生活正常化。
  二是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严格落实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建立监督小组日常巡查、监督部门抽查、站督查和专项执法检查四位一体的质量监管模式,落实监管责任,重点检查进场原材料、混凝土实体质量及工程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保障工程质量。
  三是实行样板引路。建立样板引路管理制度,制定施工样板计划,要求施工单位建立工法样板区及实体样板区,落实样板先行原则,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

已编辑图片

(总平面图【效果图】)                  

已编辑图片

(安置房)

已编辑图片

(公租房、限价房及公建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