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大数据统计与分析平台二期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09-28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组织对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大数据统计与分析平台二期项目(以下简称造价大数据平台二期项目)进行初步验收。以建设单位代表、行业专家、监理单位组成的项目验收小组,对项目资料和系统演示进行审阅、提问等。经项目验收小组审议,一致同意造价大数据平台二期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造价大数据平台二期项目包括造价成果文件质量监测、动态造价指标监测、项目投资数据串联深化分析等内容。应用该平台能够为计价行为靶向管理提供数据支持;能进一步提高造价指标指数的时效性,使我市发布的工程造价信息更加贴近市场实际变化;同时能有效提升我市造价行业监测、预警和应对能力。
  造价大数据平台二期项目是大数据技术在建设工程造价行业管理更深层次的创新运用,将为政府投资工程合理控制造价和加强行业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