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全市“双节”期间暨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23: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png

(2020年全市“双节”期间暨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会议)

    9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双节”期间暨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会议。各区住建局、广州空港委国规建设局、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以及各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防治工作情况,布置“双节”期间和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双节”期间要确保项目工地管理人员到位履职,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王宏伟强调各单位在安全生产、质量监管过程中执法要严;在持续开展创文过程中标准提升要高;在打造广州精品工程过程中品质把控要好;在日常监管巡查过程中科技手段要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