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质监站举办建设工程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9-30 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png

(培训现场)

    为加强消防监督业务管理,落实《广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消防、人防业务融合统一监管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按照 “质量月”活动计划安排,近日,市质监站举办了全市建设工程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市区两级质量监督机构消防监督人员、各区建设局消防科工作人员以及部分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共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消防监督的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施工中与消防设计相关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知识点多,深入浅出,有很好的可操作性,满足了广大消防监督业务一线人员的迫切需要,对市、区消防监督业务开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消防、人防业务融合统一监管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