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建设工程招标办开展2020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2020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专题业务培训)

  针对目前招标代理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问题,为配合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招标代理行业服务品牌影响力,近日,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举办了广州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专题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同时举行,共13个建设单位(招标人)、100多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40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线下250名、线上157名。
  该培训重点强调行业自律与信用是首要、从业人员素质是根本、信用奖励是市场价值的体现。同时,围绕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价值增值进行了探讨,邀请了行内专家讲解《全过程工程咨询溯源与实践》,分享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实施和内在管理需求的经验,引导招标代理从业人员重点探索在工程建设环节和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着力提升从单一的服务,到全过程招标满足建设单位一体化服务需求的能力,强化从业者业务素质将是未来市场发展的趋势。
  培训还开展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信用融资政策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