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培训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局系统网络与信息系统应急保障能力,妥善应对和处置网络及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确保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持续运行。近日,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培训会议,通过现场和线上授课两种形式同步进行。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分管网络安全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9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了网络安全专家就护网行动流程、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概况、“钓鱼邮件”安全事件等方面进行演练及培训。

10-16.png

  (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培训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信息安全工作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应对和处置网络及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本单位网络和信息安全风险防护能力,合力筑牢我局网络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