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更新研究院策划部荣获2019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下发《广州市妇联关于2019年度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的通报》,市更新研究院策划部荣获2019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策划部作为市更新研究院内设部门之一,业务涵盖综合规划、城市更新片区策划与实施方案编制、详细规划编制与调整、产业及商业策划等。部门成立以来参与了广州市重大城市更新政策研究及制定,负责市、区级城市更新综合规划及重要课题的编研工作,负责各区大量的城市更新项目方案编制及土地整备等工作,与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大师团队及各大高校已建立深度合作。

  策划部的巾帼团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理念,以“城市更新智库”为定位目标,围绕城市更新主题,深入市场、旧村、旧厂,以高昂的热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工作,她们是部门的半边天,是单位的业务骨干。

1603435099.jpg

  部门合影

  在近些年的城市更新工作中,她们参与了大量的政策研究与制定、数百项更新改造技术咨询以及近六十余项片区策划及实施方案,迅速发展成为备受行业肯定的城市更新智库团队。正是这支满怀热情、青春活力、团结进取的队伍,用辛勤服务、尽职敬业、淋漓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致力成为广州市城市更新的智库。

2 (1).jpg

  探讨交流

3.jpg

  经验分享

4.jpg

  实地调研

  随着城市更新实践的不断推进,新时代更新人将面临更多复杂多样的困境和尚属空白的领域,市更新研究院策划部表示,将继续秉承面向实施、灵活创新的策划理念,致力于广州市城市更新创新研究及深度实践;综合运用多种技术方法,联合数据调查部、设计部、咨询部,充分发挥政府与社会、市场主体的沟通桥梁作用,为各级政府部门、各类市场主体及改造权利人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市更新研究院策划部的所有女同事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探索、持续创新,抓紧机遇、直面挑战,适应城市更新新时代、新要求,为城市更新事业持续蓄力,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