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德国欧博迈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广州市更新研究院交流学习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欧博迈亚公司于1958年创立于德国慕尼黑,是德国现今历史最悠久的独立工程咨询公司之一,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常驻办事机构,也是最早在中国从事项目设计的德国企业之一。业务覆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交通工程及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等多个领域,在中国市场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

  10月20日下午,欧博迈亚公司中国区总裁克里斯•卡纳博(Christopher Knabe)、中国区设计总监川崎晴郎(Haruo Kawasaki)、资深建筑师鲁江、资深规划师黄嘉琳、中国区副高级市场经理汤莹莹等一行莅临市更新研究院考察交流,市更新研究院院长骆建云、副院长佟旋、总工程师陈琦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1120201030142629.jpg

  (座谈现场

  克里斯•卡纳博(Christopher Knabe)及汤莹莹介绍了欧博迈亚公司的发展概况、服务内容和技术理念等,展示了欧博迈亚公司参与的广州多项规划设计项目,并对欧博迈亚在世界多个国家通过技术革新对历史街区与历史建筑有机更新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对广州今后开展相关更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考。

2220201030142700.jpg

分享交流

3320201030142732.jpg

(双方合影留念)

  座谈期间,双方就各自的专业技术、业务经验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国内外案例,对城市更新的模式、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希望未来围绕相关业务实践中的工作经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带来新的思考和启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