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道路扩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市道路扩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书记方兴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十四五”时期,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做好中心转型升级工作,不断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委书记方兴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三个专题。会议强调,要结合巡察反馈指出中心党的建设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

1.jpg

(会议现场)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勇同志,以及李慧明、罗振波两位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围绕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做主题发言。会议认为要在中心现有城市更新职责工作基础上,主动作为,精准切入点,找准工作站位,争取为城市更新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丰富中心组学习形式,做好充分发言准备,既紧密联系实际,又发言深刻、见解独到,确保中心组学习既提升党性修养,又拓宽知识视野、激发新的思维,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党建业务互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